專頁
台中榮民總醫院, 台中市。 46,590 個讚 · 2,2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2,195 個打卡次。臺中榮總 專屬官網
貼文
#活動訊息
~食在安心!誠摯邀約!~
本院每年約有40-50例新發兒癌病童,在治療期間時常因為治療副作用導致身體不適,讓病童及家長處於焦慮與無助狀態。為此,我們透過每年舉辦親子座談會,分享醫療照顧及日常生活知識,以減少家長憂慮。
今年我們透過兒癌基金會的協助,邀請到林口長庚醫院譚敦慈護理師,分享如何從挑選食材開始,維護病童及身邊的家人飲食健康,進而達到體力補充,讓病童有體力對抗治療不適感受。… 更多 6月27日(六)當天,也將安排由台南動畫創作工廠(studio2 Animation Lab)2014年製作並獲得亞洲電影節推薦的最佳影片「少年觀測站」於小朋友同樂會場播放,讓病童透過卡通人物視野,了解氣候變遷帶來的效應,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機會難得,歡迎中部地區兒癌病童及家長一同參與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