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三個畫展,無數個故事
#美學散散步 #幻隱述 #春之宴 最近看過幾個畫展,真實又親切。與大家分享。有幸與創作者請益,ㄧ個藝術家並不單純只有ㄧ個理念,ㄧ幅畫也不儘是視覺上的主題。 美學散散步-張淑娟,是選美勝出的張淑娟人生首次個展,樸實認真是她人生的原則,成為畫家是她蘊釀了十多年的功力,就像她擔任體育主播所付出的努力ㄧ樣,她的成功,絕非偶然,細細品味她的畫,發現她的人很認真,所以,真的美。 幻隱述… 更多 新銳藝術特展,是難以想像的數字周刊報導的男主角常客,親力投入的策展作。他的觀賞邀請,讓人心生忐忑。但當你看見,他成功的結合新銳畫家,投入偏鄉的社企工作所展現成果,孩子有了信心,收入回饋了學校,藝術新手得到了展現的機會,你真心配服他的才能,也印證了,原來,人人都有為社會付出的心。 春之宴 ,大膽的色塊與幾何,展現了原民才有的獨特眼光與膽試,這樣的畫作特質,卻在創作者身上遍尋不到。說話謙卑溫和,金錢數字概念極差的米路哈勇,即使在業界受到高度的關注,還是ㄧ如往常,靜靜的畫,默默的在原鄉奉獻。老實人ㄧ樣有機會發光,隨著小米路誕生,加油! (Loga!!) 抽個空,去走走吧!
春之宴,5/8-7/10,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北棟一樓
美學散散步,4/9-7/31, 桃園市中壢區正大街32號
幻隱述,6/24-7/14,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ㄧ段152號11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