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圓夢暖暖包-第13屆新創事業獎系列報導4』 科技產業組優質獎「原創生醫股份有限公司」-原創生醫以「奈米複合微胞技術平臺」及「觸發控制釋放技術」2項專利技術積極投入新藥開發,主要針對非新成分新藥開發及相關研究發展,著重在新劑型、新劑量、新適應症與創新控制釋放系統之藥物,可大幅縮短新藥開發時間及上市時程,更讓許多在開發過程中失敗的藥物重新找回特殊價值。
www.i-obm.com 想了解更多得獎企業的精彩故事請上:
http://goo.gl/nD1ynQ
圖片
留言
  • Chen Hui Hsu
    歡迎一起來交流,勞基法、勞資、勞保、健保..https://www.facebook.com/hsu0982525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