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場芝麻綠豆 假激勵,真賣命 不少老闆們也抓住員工弱點,表面上說好聽話激勵員工,實際上是藉機增加員工工作量,讓員工為公司賣命。快來看看老闆這些升遷名言你聽過幾句? ※「我相信你能做到,千萬別讓我失望。」
事實是==>做到是應該的,做不到你就死定了。 ※「等你升上經理,我一定幫你加薪。」
事實是==>加薪1000元,但是從此變成責任制,再也不能領加班費了。… 更多 ※「這個案子如果能談成,下任經理就是你了。」
事實是==>你被交付了高難度工作。 ※「整個公司我最看好你。」
事實是==>他對每個人都這樣說。 ※「認真幹,有機會我一定提拔你。」
事實是==>10年過去了,老闆卻從不給機會。 ※「你年輕有為,很有領導者的潛力。」
事實是==>你太菜了,先爆肝奉獻個幾年再說。 ※「你做得很好,公司需要的就是這種人才。」
事實是==>叫你繼續做牛做馬的意思啦! ※「不學會這些工作,以後怎麼帶人?」
事實是==>你的工作量又增加了。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圖片
留言
  • 黃正文
    老夫擺明我就是慣老板, 有本事, 我付錢很爽快的 (廢話, 我賺得更多), 沒本事的少來靠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