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昨日「在地使命 行腳百里」走到歸仁區,國文特別針對高鐵沙崙站鄰近的發展問題提出建議,期待透過中研院南分院之落腳歸仁沙崙,來讓沙崙站脫胎換骨。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南部〉中研南院開發 議員建議以地易地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地方期盼已久的中研院南分院落腳台南一案,因購買高鐵特區的土地成本過高,遲遲無法啟動,市議員郭國文表示,為順利開發中研院南分院,可以考慮分別讓國有財產局與台糖「以地易地」、以減少土地購買成本。宣布投入民進黨南關線立委初選的市議員郭國文行腳百里活動,聽取各地意見、針對地方建設等議題提出看法,中研院南分院設置一案遲未完成,讓地方民眾相當憂心。
留言
  • Chihmin Chen
    雖然是好政策,但是要預防風聞而來的財團、投資客在四週圈地、獵地而破壞了學術園區的完整性,我在南交大光電學院任職,不忍心見… 更多到如此遠眺完美的視野被没有規劃的建築物破壞掉天際線的美感,而且這一兩個月已有人在高鐵沿線附近砍伐行道樹蓋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