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方粉絲團,以招生資訊及學生活動等訊息,藉以增加學生、家長的參與互動。 830 高雄市凱旋路1號
貼文
為增進國軍官兵對菸害暨檳榔防制之正確認知,相關檔案(菸檳衛教資料11-12號):可至網站文件下載區下載資料 因應疾病管制署近期陸續發布國內日本腦炎本土感染個案(高雄林園3例、嘉義水上及屏東東港各1例),為防範是類疾病進入營區內傳播,相關檔案(日本腦炎防治衛教通報) :可至網站文件下載區下載資料… 更多 因應臺灣防汛期來臨,部分地區因短時強降雨,導致積水災情,為防範肇生飲水污染或腸胃道傳染病,單位應落實個人自我防護措施、飲食及環境衛生。因此研提相關注意事項,確依「清除、清潔、消毒」防疫三步驟,相關檔案(豪大雨過後常見傳染病防治注意事項)
:可至網站文件下載區下載資料 衛生福利部協請推廣中央健康保險署建置「健康存摺」新增「手機快速認證」申請功能,相關檔案(衛生福利部協請推廣中央健康保險署建置「健康存摺」新增「手機快速認證」申請功能) :可至網站文件下載區下載資料 人類免疫缺乏病毒傳染防治及感染者權益保障條例部分條文,相關檔案(人類免疫缺乏病毒傳染防治及感染者權益保障條例部分條文修正總說明)
:可至網站文件下載區下載資料
超連結 CCAFPS.BLOGSPOT.COM

預防保健衛教資料|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

留言
  • 徐紹軒
    我是預校的學生想要提醒各位今年考上預校的學弟們注意到還是三思會沒有說到集合帶隊上課只要長官覺得你們班很慢2個小時就給你記… 更多罰勤下去,還有考試考的一點差就會記留留讀4個小時然後學校會叫你一個星期唯一放假的星期日銷掉然後累積下來叫你暑假銷。另外平日如果上餐廳唱歌答數不夠大聲,長官會叫我們一直繞著餐廳走好幾圈走到長官滿意為止!還有如果自習課講話就會叫你們班集合在集合場上坐著曬太陽讀書其實這個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們要一直罰勤罰勤罰勤罰勤再 罰勤!打電話給校部了也沒有用學長乾脆就直接發文吧!最後注意!罰勤在等著你們學弟喔😄你們對學校來說就是免費的童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