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 基隆市。 4,588 個讚 · 449 人正在談論這個。基隆港務分公司所管轄國際商港分別為基隆港、臺北港及蘇澳港。
貼文
「2015台灣文學巡禮」邀知名作家苦苓於基隆港務分公司演講 2015台灣文學巡禮講座,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場講座於基隆盛大舉辦,特別邀請知名作家苦苓,主講「一生玩不夠」的專題講座,於7月7日早上10時到12時在基隆港務分公司基港大樓2樓舉行,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到場參與聆聽。 知名作家苦苓,臺大中文系畢業的他曾獲得<<中國時報>>散文獎、<< 聯合報>>小說獎、<<中外文學 >>現代詩獎及吳濁流文學獎,暢銷書百萬冊,現任雪霸國家公園資深解說志工, 此外,也在部落格「苦苓好好玩」發表一篇篇自己這八年以來對於旅遊及生命形式的看法。2011年出版《苦苓與瓦幸的魔法森林》,更是他重新出發後第一本著作,用淺顯易懂的對話與典雅的插圖帶領讀者一同體會他所經歷的大自然神奇。… 更多 此次活動是由勇源教育發展基金會主辦,聯合文學基金會執行,基隆港務分公司協辦,主要以培育文學種子為目標理念,為凸顯台灣的人文資源和地景特色,係聯合文學基金會自2013年起,每年規劃講演、對話、現場紀實及編撰代表性作品如(詩、小說、散文、戲劇、報導文學)等內容發表,並邀約當地學者、文化創作者進行面對面座談講演,豐富文學園地。 提供單位:基隆港務分公司秘書處
聯絡人:林麗雲經理
聯絡電話:24206122
e-mail:yun8336@klhb.gov.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