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週末活動預報表」 大家早安,最近天氣冷,相信大家都離不開溫暖的棉被,早晨起床記得先動動再下床喔!這兩天隨著水氣增加,各地降雨機率會慢慢增高,入夜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逐漸會出現局部的短暫雨,提醒大家外出要記得帶雨具。 這週末活動多以室內為主,週日在葫蘆墩文化中心有「2014爵士聖誕音樂會」,大家可以前往感受聖誕節的歡樂溫馨氣氛,祝大家健康喜悅。 ※各位好朋友,常有人反應會錯過啟臣的PO文,這是臉書設定的緣故,請各位到電腦前,在這是臉書設定的緣故,請各位到電腦前,在啟臣的粉絲專業中「讚」旁的小箭頭裡頭「接受通知」上點兩下,打個勾,就不會錯過任何的貼文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