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不該為「稱霸全國」,操壞選手! 今天亞運選手凱旋歸國,17金19銀31銅,締造了20年來最佳紀錄。 我特別關注棒球選手姜建銘。過去他一度是叱吒風雲的強投,卻因為成績壓力,高中在兩個月內投了89局,結果上職棒沒幾年就受傷了,中間一度離開球場。之後棄投從打,轉戰業餘甲組聯賽,才能繼續在球場奔馳。亞運時對韓國隊擊出三壘安打,更是振奮人心。 「第一名」是選手的成績,千萬不能拿來當政府的政績,這是我們發展體育、讓更多人喜愛運動的初衷。不要為了「稱霸全國」的虛榮心,縮短了選手的運動生命,所以我前陣子談體育政見,就不會以「幾連霸」做為口號。 每一位選手,只要在場上表現出最好的自己,都是我們的驕傲。
圖片
留言
  • 鄭凱鳳
    皇天!不負誠心為(台灣)未來努力打拼苦心人,侯友誼辛苦了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