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今天上午10點正式宣布參加立委初選。 這不是在滿足個人政治目標,而是一個擴大服務的責任,我想為永康與故鄉南關做更多的事,做更完整的服務。身為議員能做的有限,許多符合市民權益的問題在議會不能解決,而必須在國會層次才能解套。… 更多
投入這一選區之初選必須面對知名度相當高的對手王定宇議員,王議員是認真的人,因此這確實是一場硬仗。不過,民進黨在本區初選若出線,其實就等同於大選過關,因此應該在初選時就讓選民仔細考慮人選,讓選民來思考我們需要什麼樣子的立委:是擅長於媒體評論時事的民代?或是長於政策規劃推動的民代?不同的類型選擇可以有良性的競爭,讓選民來思考什麼類型的政治工作者較適合地方真正的發展。 http://gowin0311.blogspot.tw/2015/02/blog-post.html?m=1
圖片
留言
  • 陳進男
    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生涯規劃,如果議員的參選可以獲得多數民眾的肯定與支持,轉換跑道亦無不可,民主政治的精神即在此,就由台南鄉親來做決定吧。議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