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場芝麻綠豆 28K? 37K? 你會選哪個? 有網友是私立傳播相關科系碩士應屆畢業生,最近去兩間公司面試,一個是電腦軟體服務業,職位是WEB/APP的UI介面設計師,雖然薪資開37K,但是感覺沒有什麼挑戰性,所以考慮拒絕,另一個是廣告行銷公關業,職位是網頁設計師,面試時候就被公司環境吸引住,也對工作內容吸引,雖然薪資只有28K,但除此之外都相當滿意,所以最後選了28K的工作,因為廣告這個行業需要有很大熱忱且相當突破的挑戰,想試試看能力能到哪裡。 如果是你呢?
你會選28K還是37k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