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這段話有玄機!!! 至於媒體詢問前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傳出可能出馬參選基隆市長,外界認為可能是總統馬英九在進行人事布局?郝龍斌則說國民黨最重要是推出最好的人選 爭取2014勝選,他也說像朱立倫、羅智強等人都是非常優秀的人才,如果他們能參選,他相信對於2014勝選有很大幫助。
超連結 NEWTALK.TW

朱爭取新北連任 郝支持並相信會勝選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6.24 劉奕霆/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4)日上午在臉書上宣布爭取連任新北市長,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於市政會議後接受採訪時表示,朱立倫是非常傑出的國民黨菁英,因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