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中榮民總醫院, 台中市。 46,590 個讚 · 2,2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2,195 個打卡次。臺中榮總 專屬官網
貼文
#新聞稿
糖尿病的控制需要長時間的管理與追蹤,並依據血糖變化調整用藥及生活作息,以建立正確的生活形態。
傳統方式多將血糖數值記錄在血糖記錄本中,每1到3個月帶著記錄本或直接帶著血糖機回診,醫師或衛教師再根據這些數據與病人討論,除耗費時間外,也容易有疏漏。… 更多
本院從去(103)年9月開始導入生活科技的「糖尿病雲端照護平台」,病人可透過血糖機連結智慧型手機、特定App,將血糖數據上傳到醫院照護平台,團隊的衛教師看到了數據,可以透過平台發送訊息、提供最即時的衛教、提醒或建議,回診時醫師也可以直接透過平台上系統化的數據跟病人溝通、節省時間。
透過這個平台,除能回報醫師和衛教師外,也能和其他家人連線,隨時掌握血糖情況,節省醫療人員和病人時間,共同提升照護的品質和效率。
~臺中榮總與您一起守護健康~
圖片
留言
  • Shing-Chi Lee
    完全符合遠距照護條件,老人家請別再跑醫院了,目前有Mers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