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中榮民總醫院, 台中市。 46,590 個讚 · 2,2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2,195 個打卡次。臺中榮總 專屬官網
貼文
#活動訊息
~讓夢想起飛~臺中榮總與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一同為癌童圓夢!
本院6月6日(六)邀請百名癌童到電影院看電影「爆走企鵝」。癌童從小接受治療,加上免疫力差,幾乎沒去過電影院,終於享受到一邊看電影一邊吃爆米花的樂趣,個個興奮又滿足!
~臺中榮總關心您~
網址: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341100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看電影吃爆米花 百名癌童圓夢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中榮總結合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為癌童圓夢,今天帶百名癌童到電影院看電影「爆走企鵝」,癌童從小接受治療,加上免疫力差,幾乎沒去過電影院,終於享受到一邊看電影一邊吃爆米花的樂趣,個個興奮又滿足。8歲張小妹應該上小學一年級的年紀,從來沒上學過,也沒去過電影院,5歲時發現罹患淋巴癌第4期,接受化療2年多,斷斷續續住在醫院的時間就長達1年,現在接受在家教育,愛看卡通的她只在家看過DVD,卡通冰雪奇緣看到會背英文台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