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年代新聞追追追 歡迎加入您的觀點】 嚇 ! 大巨蛋竟有39項缺失 ! 幕後..暗藏多少故事?
追 ! 柯廉政會清查五大案 ! 除弊?政治清算前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7vfYXQkZXM&feature=youtu.be
超連結 YOUTUBE.COM

【年代新聞追追追】嚇 ! 大巨蛋竟有39項缺失 ! 幕後..暗藏多少故事?TV 50年代

嚇 ! 大巨蛋竟有39項缺失 ! 幕後..暗藏多少故事? 追 ! 柯廉政會清查五大案 ! 除弊?政治清算前朝? 來賓:陳立宏.林國正.周玉蔻.陳其邁
留言
  • 陳肇榮
    國民黨馬郝市府假BOT真圖利?

    這麼大的一塊地台北市政府每年只收600萬租金,財團蓋好後使用50年後回收的破大樓還能用嗎?… 更多原來財團是這樣坑台北市民,而我們被賣了能不自知,當時負責的官員,如果這是他自己的產業會這麼大方不計較嗎?

    臺北文創是"富邦建設"與"台灣大哥大(富邦旗下公司)",分別持有50.1%及49.9%股份。
    趙藤雄(葉世文戰友)、日勝生(美河市主角)之外,又多一咖建設公司參選2015年十大好人了!!
    魚翅宴有效期真長?

    參觀過, 真是一點都不文創, 創意在此全都被抹殺掉, 只剩外表金碧輝煌但骨子裡是假情假意假創意假文化的庸俗賣場, 根本不過僅是百貨公司的通俗雜貨賣場罷了....唉.....唉....唉....浪費政府的錢幫財團蓋平庸雜貨販賣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QpafWiNX-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