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南庄鄉農夫市集今天在台三線轉南庄外環道旁正式開幕,縣長徐耀昌到場分享農友們的喜悅,並到每一個攤位逛逛,看到在地新鮮蔬果,每一個都想帶回家,結果一口氣買了一千多元,讓市集一開張就開紅盤,也讓農友開心不已。未來每天都有農民現採現摘的蔬果和農特產品提供選購,讓遊客將產地的新鮮美味直接帶回家。 市集每位農友的產品都通過農藥殘留檢驗,並有CAS吉園圃認證,絕對品質保證,民眾可以買的放心、吃的安心。除了南庄農夫市集,縣府也會陸續在桐花公園、卓蘭大峽谷、高鐵車站旁開辦市集,除幫助農民朋友自產自銷,也讓遊客可以享受在地新鮮安全的農產品。
圖片
留言
  • 吳寶美
    是否由苗栗縣政府規劃每年在苗栗巨蛋舉辦一次:苗栗縣時令農特產博覽會呢?攤設櫃,號召全國各界親臨指導參與。苗栗縣好山好水!熱情的苗栗人情就是最好的招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