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什麼?原來工讀生也有特休!
別懷疑~~係金A!!
這麼重要的權益,別說賈伯斯和小葵沒告訴你喔!
分享 勞工保險局
【暑期打工要注意】<br> 打工的朋友快看過來!小葵和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的賈伯斯要來介紹打工族的特休權益喔~除了上班第一天就要保勞保、就保及提繳6%勞退外,在公司打工滿1年後,工讀生也可以依自己的工時比例計算特休天數!<br> 參考公式:部分工時勞工全年正常工作時間 / 全時勞工全年正常工作時間 X 勞基法第38條所定特別休假日數<br> (不足1日之部分由勞雇雙方協商議定,惟不得損害勞工權益。)… 更多<br> -----------------------------------------------<br> ※勞基法第38條所定特別休假日數<br> 1年以上未滿3年:7日<br> 3年以上未滿5年:10日<br> 5年以上未滿10年:14日<br> 10年以上:每1年加1日,加至30日<br> #勞保 #就保 #勞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