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賈北伯。幸運獎好康】#抽獎活動
ㄚ伯要來送大禮!!!
7/4北區就博會線上抽獎活動來囉!!!
完成以下任務就可以抽好禮
大獎Ipad mini 3免費送給你 抽獎步驟:
1. 進入活動網址
►Ipad mini 3 : http://goo.gl/BvTgh8
►小米活塞耳機:http://goo.gl/Mtxe4G… 更多
►小米行動電源:http://goo.gl/37bRdn
►西堤禮券:http://goo.gl/ksbabO
►陶板屋禮卷:http://goo.gl/B7pu7I
按下確定參加 2. 完成『賈北伯小學堂』闖關遊戲
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提升中獎機率有撇步:
☞tag一位好友+留言+按讚
留言內容:「青年圓好夢,攜手飛YOUNG;我要前去參加7/4北部地區就業博覽會。」
☞活動《分享》出去, 獲獎機會多1次唷!
-----------------------------------------------------------------------------------
完成『賈北伯小學堂闖關』,分享到FB,列印此分享文(含圖片邀請畫面 )
可以到7/4北區就博會『賈北伯攤位』兌換小禮物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就業博覽會更多資訊:http://goo.gl/eUi0ju
圖片
留言
  • 郭瑾蓉
    @{謝依美|100000282811169}「青年圓好夢,攜手飛YOUNG;我要前去參加7/4北部地區就業博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