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臺南市安南區的本淵寮社區、海尾寮社區分別位於水淵寮排水及海尾寮排水中游區域,由於這2條排水斷面不足,護岸高度不夠,每逢豪雨就易造成淹水;市府將本淵寮排水納入「易淹水地區水患治理計畫」加以改善,清德今日前往現勘。… 更多 本淵寮排水整治工程共分3期,由市府與經濟部水利署第六河川局合作施工,經費高達2億1,350萬元,歷經4年即將全線整治完成;除了將河道拓寬、堤岸加高,增加河道的排洪能力,並興建A、B、C、D抽水站。另外,海尾寮排水整治工程由市府編列預算進行,有新設箱涵及防洪牆,加上第六河川局協助興建的E抽水站;兩項排水整治工程完成後,將可大幅改善安南區淹水情形。 「易淹水地區水患治理計畫」8年800億元治水工程,已有效降低臺南市部份地區淹水機率,後續市府將推動「流域綜合治理計畫」6年660億治水工程,市府已有完整的治水規劃藍圖,將持續爭取治水經費,希望再改善尚未完成的淹水地區,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