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2 張相片。2014年4月29日上午10:35 · 昨天晚上清德到關子嶺水火同源為103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引燃聖火,接著聖火將繞行臺南37區,將此次運動會的訊息傳遞出去;這是臺南縣市合併以來,臺南市第一次主辦全國性綜合運動賽事,希望市民朋友能到現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讓他們發揮出最佳的成績。… 更多 聖火引燃的儀式,藉由眾人勺起水火同源中的「水」,倒入聖火臺中,燃起聖火。選擇在水火同源來舉辦聖火引燃儀式有很深的意義。水、火都可以同源,社會自然也可以和諧;清德希望身心障礙朋友都能獲得扶持,超越障礙,大家共同攜手為這個城市、社會、國家一同努力,就像水火同源一樣,有愛無礙,大家不分彼此,共生共存。 為了辦理今年的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市府卯足全力,有市議會賴美惠議長及各議員們的支持,也集結了如臺灣首廟天壇的贊助,市府邀請金曲獎得主白聆填詞和金馬獎得主張見宇譜曲,共同創作大會主題曲《生命的光彩》,還找到勵志電影《志氣》新人獎得主郭書瑤擔任大會代言人,這些在在可看出市府的用心,我們希望這屆的運動會圓滿成功,成為身心障礙選手們能夠懷念的運動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