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秋季限定>
😍真的美到讓人不要不要的
轉眼又是入秋🍁
星期六要不要來個💗浪漫輕旅行!? #大屯山芒花
#有心動請按讚分享
分享 台北旅遊網
美得太犯規了啦😍<br> 微涼的秋天來到,大屯山的秋季限定美景~芒花燦爛的綻放了🌾<br> 想要享受徜徉於芒花中的浪漫嗎?快帶著相機,衝吧📸📸📸<br> 🔸陽明山國家公園 https://goo.gl/Cx8TJk<br> 🔸拍攝地點:大屯山助航站 🔸交通方式:<br> │大屯助航站:騎車/開車 (假日已管制各式車輛)/走登山步道<br> │公車:紅5可達陽明山總站的公車皆可,再換陽明山遊園公車108前往鞍部或二子坪下車 攝影∕潘俊霖<br> #大屯山芒花 #陽明山國家公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