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即時新聞】106年U-start「創業點子Meet Up」活動開放報名!
如果你有一個絕佳的創業點子,正在找合拍的創業夥伴與育成單位來完成你的創業計畫,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為有意創業並參加107年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以下簡稱U-start計畫)的青年,辦理三場「創意點子Meet up」活動(臺中場:106年11月21日、臺北場:11月28日、高雄場:12月8日),邀請具育成輔導經驗的資深經理說明輔導機制及成果。想參加者請至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官網(http://ustart.yda.gov.tw)線上報名。
詳見全文:https://goo.gl/EzypJA
#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 #U-start
超連結 USTART.YDA.GOV.TW

ustart.yda.gov.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