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這位連爺爺的爺爺對於風月場所,簡直就是專家中的專家。他在上海聽見青樓女子說:「妓女亦國民,寧可自棄?」立即回答說:「青樓亦一業,修其客, 習其聲,以售其技,博金錢於溫柔繾綣之中,固賢於貪吏之強噬民血也。」這句話翻譯成白話文,就是說別像我兒子我孫子那樣,全家都當自耕農搜刮農地,用變更 地目去炒地皮,讓百姓生無立錐之處,死無葬身之地;還是像我這樣去吃幼齒的比較實在。
超連結 NEWTALK.TW

管仁健:從美國兔女郎趴遙想「赤城花榜」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6.19 文/管仁健   年底縣市長的選舉尚未鳴槍起跑,藍營已提名確定的候選人,卻紛紛陷入各種法律與道德的泥淖裡。這幾天鄉民最關心的八卦,就是國民黨提名的台北市長候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