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唐獎被譽為「東方的諾貝爾獎」,由尹衍樑一手創設,目的是獎勵「永續發展」、「生技醫藥」、「漢學」及「法治」4大領域中,對人類有卓越貢獻的個人或機構,每個獎項獎金5000萬台幣,其中得獎者個人可獲4000萬,另1000萬則需用在相關領域研究。
超連結 NEWTALK.TW

東方諾貝爾 挪威前總理布倫特蘭獲首屆唐獎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6.18 周佑政/綜合報導由台灣企業家尹衍樑效法諾貝爾獎所設置的「唐獎」(Tang Prize),今(18)日宣布第1屆「永續發展獎」得主,由聯合國《布倫特蘭報告》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