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各位鄉親早安
今天天氣超好,稍涼中可感受到冬天的暖陽。大家可以趁機出去走走。
今天也是豐村國小及啟臣母校瑞穗國小的校慶,尤其瑞穗國小今年96歲了。
小朋友個個都活力四射,笑容滿滿,你有沒有感受到他們的熱情呢?
圖片
留言
  • Jenny Liao
    江委員,我一直都有投票給您,我從不要求什麼,只希望您在國會殿堂能理性問政,為國會樹立楷模,不要讓禮義崩壞。
    … 更多 今天我真的有一個卑微的請求。關於修憲下降投票年齡的問題,我問過即將滿18歲的孩子的意見,他說他希望好好準備學測。
    能不能請從政者給孩子專心讀書的空間和時間,台灣已經夠亂了,身為公民,我的一票改變不了什麼;身為母親,我要拚盡全力保護我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