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臺南市雖然沒有原住民鄉,但對於傳承原住民族文化的努力不遺餘力;除了有部落大學,在族語學習的推動上,也大有斬獲。臺南由於原住民族語教師無私的認真教學,以及各界推動族語學習的努力,今年已連續第九年得到原住民族語認證考試全國第一名,今天清德頒感謝狀給辛勞付出的23位族語教師們,也頒發圖書禮卷給今年通過族語認證的學生。… 更多 原住民族語認證考試至今辦理九屆,臺南市從第一屆就開始參加,每屆都是全國通過率第一名;不僅如此,臺南市的成績還遠勝過全國平均合格率。今年的考試首度分為國中級與高中級,臺南市國中級通過率78.16%,全國總通過率為51.34%;高中級通過率為77.27%,全國總通過率僅64.58%,臺南是雙料冠軍,有此成績,是學生與族語教師們共同努力的成果。 清德很感謝認真教學的族語老師們,希望原住民年輕學子能繼續努力,投入族語傳承的行列;也希望大家看到臺南市的用心,歡迎原住民族朋友們到臺南來定居,把臺南當成第二故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