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越南總理阮晉勇近日對該國產業界下達指示,要求降低對中國的經濟倚賴。這項經濟安全措施,在越南並不只是官方的期許或口號,而是製造業正在落實的行動。根據《彭博商業周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昨(16)日的報導,越南製造商正在積極地另尋原物料來源與市場。
超連結 NEWTALK.TW

對中緊張 越商另尋原物料來源與市場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6.17 洪聖斐/編譯報導越南總理阮晉勇近日對該國產業界下達指示,要求降低對中國的經濟倚賴。這項經濟安全措施,在越南並不只是官方的期許或口號,而是製造業正在落實的行動…
留言
  • Allen Yu
    其實 對中國風散風險 至少將經濟與國安區分,是日韓都在做的策略。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http://isia.ccu.edu.tw/isiaUpload/doc/vol9_201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