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近年來創業風潮興起,許多有志青年開始投入創業的行列。但創業真的這麼容易嗎?在對於創業風險一知半解的狀況下貿然搶進,最後可能只會換得遍體麟傷的下場。因此,本處特建構 一套「創業能力診斷及推薦系統」,藉由能力診斷與成就測驗兩大類型的測驗題組,來瞭解創業者是否具備創業所需的「知識」、「能力」。透過診斷報告所呈現之結果,使創業者可以清楚瞭解自身所具備創業核心能力,以及各項技能優劣,強化創業者在創業過程中優勢發展;同時對於相對弱勢技能部分,經由診斷系統推薦機制轉介創業知能養成計畫課程,得以快速取得資源連結,能夠藉由此一系列課程成長茁壯,在創業的路上更為一帆風順。 本套「創業能力診斷及推薦系統」,預計年底公布於青年創業及圓夢網網站,敬請期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