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789期校園報導】世界太陽能車挑戰賽開賽 臺灣唯一代表隊阿波羅太陽能車征戰澳洲 由臺灣大學師生組成的太陽能車隊出征澳洲,挑戰全球頂尖的「世界太陽能車挑戰賽」(World Solar Challenge)!該競賽於106年10月8日至15日舉行,10月4日開始進行車輛檢查,代表我國出賽的阿波羅太陽能車隊(Apollo Solar Car… 更多 Team)是臺灣唯一代表隊,由聖約翰科技大學(簡稱:聖約大)及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簡稱:高應大)28位師生組成,於10月7日完成車檢領牌後,10月8日一早從澳洲北領地的達爾文(Darwin)出發,挑戰縱跨澳洲大陸荒漠地帶,全程3,021公里賽程,預計10月13日上午抵達比賽終點南澳阿德雷德(Adelaide)。詳見全文:
電腦版:https://goo.gl/xjk2qY
手機版:https://goo.gl/U6R6F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