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褔利部花蓮醫院, 花蓮市。 1,696 個讚 · 25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加入花醫粉絲團,健康您的彩色人生
貼文
花醫護理之家享團聚時光
作者是 東方報
週三, 09 八月 2017
記者林昀融/報導 今年父親節前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附設護理之家為弘揚孝道,特別舉辦父親節感恩系列活動。包括音樂饗宴及舞蹈表演,並提供精緻且營養均衡的餐點,使整個過程非常精采、溫馨,讓就養長者均過個快樂父親節。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附設護理之家連續三年評鑑獲評為優等。專業護理人員二十四小時無微不至照顧,提供住民一個溫馨、舒適且安全的居家環境。… 更多 護理之家強調住房採光、通風良好,其內均有衛生、盥洗設備、緊急通知鈴及護理站等,並提供無障礙環境:設防滑地板、走廊、浴廁均設有扶手,使長者居住舒適並方便活動。 護理之家一向重視每個住民的身、心、靈感受,用心疼惜咱們的長輩。因此,在這溫馨的節日,特別舉辦父親節歡聚活動,邀請客家事務舞蹈團表演精彩舞蹈及二胡表演,並由社會工作系實習學生帶動唱,傳達給爸爸的祝福,希望住民全家齊聚一堂,希望藉此團聚時光,讓住民感受兒女的關心,享受家的感覺,並讓住民們度過了一個溫馨難忘的下午時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