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六甲區首座公園經多年努力後,在今天啟用,清德以無比歡喜的心,出席啟用儀式,也和在場貴賓,一同為公園植樹,期望為使用公園的民眾帶來綠蔭,讓民眾在此運動、健身之餘,也能乘涼談天,讓這座公園充分發揮功能。… 更多 六甲區多功能運動公園面積3.26公頃,在民國96年變更為公園用地,興建公園的工程在去年2月開工,今年3月竣工,讓六甲有了第一座公園。除了這座公園,鄰近的「林鳳營火車站週邊景觀改善」第一期工程已經完工,後續希望能進行「六甲區瓦窯埤及菁埔埤水域景觀改善」工程,使六甲區域綠網串連起來,大幅提升市民生活品質。 市府目標要讓臺南37區都擁有一個1公頃以上的公園;公園是都市之肺,也是市民可親近、休閒、運動的空間。過去六甲沒有這樣大的公園,今天正式啟用後,清德希望大家多加愛用、愛護,珍惜這塊綠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