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究竟小國是否有能力打造大品牌呢? 】💝抽獎活動💝 「小國大品牌」這本書深度訪談了七家台灣原生企業
分別是 💡#宏遠興業、💡#大成鋼、💡#研華科技、💡#百略醫學、💡#順德科技、💡#品家家品、💡#巨大機械
細細的剖析它們的品牌發展歷程及成功秘訣
期許能給有心想發展品牌的企業更多的啟發
勇敢堅持的打這場國際級戰役! 闖出自己的一條品牌英雄之路✊
簡介請看這邊👉https://goo.gl/ZwZUZS 💝💝活動參加方式💝… 更多💝
1⃣ 按讚成為經濟部工業局粉絲 👍
2⃣ 即日起至7/2(日)於本文按讚,並在下方留言,分享自己最喜歡的台灣品牌,格式如下:
「一起愛台灣!我最喜歡的台灣品牌是_______________」
3⃣完成前面兩個步驟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我們將在活動結束後,從中抽出 #八名朋友,各可獲得「小國大品牌」書籍乙本,並7/7前於粉絲專頁公告。
⚠注意事項⚠
🔵本活動由經濟部工業局舉辦,活動相關內容概與Facebook平台無關。
🔵活動參與人若以程式灌票、洗版等明顯不正當的方式參與活動,均視為無效參與。得獎者名單公布後,將在經濟部工業局Facebook專區公布得獎名單,恕不另行通知。且得獎者需於指定時間內回傳相關得獎資料,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經濟部工業局保有活動最後修改、解釋之權利。
超連結 BOOKS.COM.TW

小國大品牌:從委託代工到自創品牌的競合轉身

書名:小國大品牌:從委託代工到自創品牌的競合轉身,語言:繁體中文,ISBN:9789860512830,頁數:176,出版社:中衛,作者:中衛發展中心,侯勝宗,出版日期:2017/06/15,類別:商業理財
留言
  • Vmp Wu
    「一起愛台灣!我最喜歡的台灣品牌是 鼎泰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