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天氣轉暖,萬物復甦,正是攜家帶眷出遊的好時節。在臺南楠西區的梅嶺,4月到5月間,可以看到復育成功的螢火蟲,品種、數量均多,市府已連續9年舉辦賞螢季,推廣正確賞螢的方法,邀請市民及全國民眾在此時到臺南來場生態之旅。… 更多 今年的臺南梅嶺賞螢季4月26日到5月11日在梅嶺伍龍賞螢步道登場。市府希望遊客在親近螢火蟲的同時,也一同維護螢火蟲的生態,遵守賞螢三「不」曲:不要捕捉、不要用強光照、也不要大聲喧嘩。另外,為了讓螢火蟲能好好休息繁殖,建議晚上7點半後不要入山。 除了賞螢,市府也推出「觀星生態遊」、「登山健行」、「夜間攝影」、「農事體驗」等主題活動,並且串連走馬瀨農場、虎頭埤風景區、南瀛天文教育園區、龜丹溫泉體驗池,推出「大臺南山區旅遊套票」。清德邀請您帶著全家大小,到臺南來體驗這個慢活又環保的城市。相關賞螢資訊可連結至「臺南觀光」網站 http://tour.tainan.gov.tw 或洽(06)635-3226詢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