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日前農業局接獲柳營、六甲等區酪農戶通報有疑似牛隻流行熱疫情的發生,隨即派員前往現場採樣檢測,並展開疫苗補強注射,教導酪農滅蚊消毒工作,也同步啟動對全市養牛戶進行現場疫情調查訪視及發放聯克蟲滅蚊劑,讓疫情很快的穩定下來。… 更多 今天參訪桂芳畜牧場,在第二代經營者曾仁翰引導下,參觀乳牛飼養方式,對業者懸掛捕蚊燈、場內定期消毒等防疫作為與用心,值得肯定。柳營、六甲及鹽水是台南主要的酪農區,此次的牛流行熱經市府和農委會密切合作後,200多頭發病的乳牛已恢復健康,牛流行熱並不會人畜傳染,請市民放心。 台南市目前乳牛飼養101戶,約2萬4千頭,佔全國首位,生產的鮮乳佔全國產量四分之一,柳營八翁酪農專業區內則約飼養1萬1千頭;今天清德也和八翁酪農區產銷班酪農們一起品嚐新鮮的牛乳,保證八翁酪農區生產的牛乳安全絕沒有問題,民眾可以放心飲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