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即時新聞】TDK盃機器人設計與實作競賽21週年,熱血直播!
國內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第21屆TDK盃全國大專校院創思設計與製作競賽」(簡稱TDK盃機器人競賽),即將於10月12日至15日在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經國館熱鬧登場。本屆競賽共吸引來自國內23所大專校院的62支菁英隊伍參賽,角逐赴日觀摩機器人大賽的機會!本屆競賽擴大舉辦,安排精采豐富的週邊活動,活動前三日為初賽,最後一日為決賽,全程皆對外免費開放,並於競賽會場外舉行競賽成果展嘉年華會。歡迎各界踴躍到場觀賽!更多活動詳請可參閱競賽網站:http://tdk.nfu.edu.tw。
詳見全文:https://goo.gl/et663j
#TDK盃機器人競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