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悠遊中科, 台中市。 6,372 個讚 · 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悠遊中科是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之管道。 住址:40763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8:00
貼文
8/4(五)14:00中興新村「品牌設計與行銷策略」講座
※活動地點:中創園區(中興新村高等研究園區內)(南投市文獻路2號)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msoSRu69JyMYk2593
設計,是使用視覺溝通的方法,進而解決問題。如果能同時掌握「技術」、行銷和業務三種技能,就成為難以被取代的設計師!
本場厲害的講師→創立「5% Design Action社會設計平臺」的工研院楊振甫經理,前來分享【品牌設計與行銷策略】,鼓勵業界設計師及相關專人士投入少數(5%)業餘時間,將原本運用在企業創新上的專知識與設計能力,來嘗試解決社會關鍵課題及挑戰,改善你我的生活。透過專業職人的分享,能帶給創業青年全新的視野與想像激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