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這規定影響蠻大的。 依照「入境旅客攜帶自用藥物限量表」,未來民眾攜帶藥品入境時,萬金油只能帶3大瓶或12小瓶、龍角散則是6小盒、正露丸為400粒裝2瓶、胃藥1千粒裝1瓶、維生素等12瓶、錠狀、膠囊狀食品也是12瓶,隱形眼鏡則是只能帶6對入境。
超連結 NEWTALK.TW

帶超過2瓶正露丸回台 食藥署:退運或放棄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6.12翁嫆琄/台北報導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日前說明,自明年7月1日起,快遞藥品回國或自行攜帶「超量」藥品返國,一律應於輸入前事先申請進口同意書,違反者依藥事法規定,…
留言
  • Blanca Su
    真是莫名其妙,該管的不管,國內食品不安全,進口的藥品食品又比國外當地貴很多,出國當然要多買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