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剛才打了個電話給韓國瑜,他告訴我,高雄的雨真的好大,到處都是災情。 台中以南已經有九縣市宣布停班停課,新北市有很多中南部來的鄉親,今晚打個電話回家吧。 依照中央氣象局的預報,未來一週豪雨將逐漸北上。 雖然不是颱風,但是這次豪雨的災情並不亞於颱風,關心中南部親友的同時,我們也要做好準備。
超連結 ETTODAY.NET

快訊/9縣市停班課!高雄屏東升高「超大豪雨」警戒 6縣市大豪雨炸 | ETtoday新聞雲

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影響,氣象局23日17:45針對高雄市、屏東縣發布超大豪雨特報,6縣市發布大豪雨特報,提醒民眾請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土石流,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留言
  • 湯玲翠
    明後天看看北部會不會也豪雨成災,若也一樣那麼慘,那就是老天的問題了。若沒有那麼慘呢?那就知道是誰的問題了!新北市台北市前面這十年是誰執政,高雄台南這十年又是誰執政?我們大家就睜大眼睛等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