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小編懺悔!
早上忘記把網站新聞轉貼過來,現在才發現!趕緊補救。^^''
--
韓國總統朴槿惠10日提名《中央日報》前總編文昌克擔任新任總理,若順利通過任命,文昌克將成為韓國憲政史上首位有過記者經歷,又是媒體人出身的總理。 另外,朴槿惠內定由韓國駐日大使李丙琪擔任國家情報院長。韓國政治圈普遍關注,此番任用非部隊出身的溫和派外交官出身人士擔任國情院長,未來韓國的對朝鮮政策可能會發生變化。
超連結 NEWTALK.TW

媒體人出線!韓總統提名總理是前報社總編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6.11 鄭凱榕/綜合報導韓國總統朴槿惠10日提名《中央日報》前總編文昌克擔任新任總理,若順利通過任命,文昌克將成為韓國憲政史上首位有過記者經歷,又是媒體人出身的總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