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企業專訪】
文創正夯!台灣的文創商品設計逐年在國際上受到重視,也吸引越來越多的設計人才投入文化創意產業。想知道該付出多少努力才能創造品牌?以及擁有什麼樣的特質,才能實現創業夢想而不被潮流衝垮?趕緊來看Foufou福福好創意有限公司執行總監洪佳吟怎麼說吧!
專訪全文》http://goo.gl/4sauqN
超連結 TAIWANJOBS.GOV.TW

從設計到創業 Foufou帶你瘋癲人生

你覺得「文創」是什麼?當文創潮流一波一波襲來,許多事物都搭上了文化創意列車時,你看重的是商品本身的價值還是那份創意?Foufou福福好創意有限公司執行總監洪佳吟認為,「文創」是生活情調與理念的傳達。Foufou是法文中的瘋瘋癲癲,透過成天咧嘴大笑的瘋狂邦妮兔,傳達「用瘋癲態度面對生活中的不可愛」的想法,希望用簡單的黑色幽默讓每個人都能會心一笑。實現自我,挑戰品牌從無到有 文創品牌「Foufou」的成立,要從創意市集開始談起,創辦人之一的洪佳祺以手繪插畫商品在市集擺攤,漸漸擁有固定客源,而姊姊洪佳吟原本在在媒體圈中擔任行銷創意工作,閒暇之於才協助妹妹販售商品,但過於熟悉的工作,讓洪佳吟似乎越來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