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民歌40音樂會後,有很多情緒在心中,一連串動人的歌曲,不僅僅勾起青澀年少回憶的點滴,更由衷尊敬每ㄧ位堅守崗位的音樂人。
懷舊不能代表這個有意義的夜晚,因為ㄧ首首曲目的展現,像推手ㄧ般,讓時光ㄧ直往前走。當新ㄧ代的歌手徐佳瑩韋禮安詮釋著"萍聚"等早期的民歌時, 你會發現,音樂真是跨時代的共同語言,"好的"價值, 是雋永的。… 更多
即使音樂會長達5個多小時,聽眾的情緒依然高漲。而,最動人心的,是當你看見聽見,台灣流行樂的先驅,歷經數十年的磨練,仍在台上,用生命歌唱著,許多朋友都默默擦了眼淚,讓心跟著旋律走。
民歌50, 你我會在那裡,是否再聚?
趁著散場寒喧之際,和偶像"木吉他"合唱團"合影,我相信李宗盛大師也會同意,"木吉他"不間斷的傳唱精神,超越了每個團員的個別成就。
好朋友們,讓我們的生命中,ㄧ直有歌。
#民歌40 #民歌50 #萍聚
圖片
留言
  • 吳秀琴
    讚,勾起年青時代回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