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過年過節,零食零嘴總少不了牛軋糖這一味,別以為它只有專家才做得出來,隊長發現其實做法不難耶,想不想自己動手做做看呢?當成年節禮物送出去,收到的人一定超開心的!快看喔~~~~ 準備材料:
無鹽奶油 35g、棉花糖120g、奶粉100g、自己喜歡的堅果適量、蔓越莓乾適量 作法:
1. 在不沾鍋內放入無鹽奶油和棉花糖
2. 用小火慢慢讓80%的棉花糖融化左右
3. 接著分次倒入奶粉拌勻(不要一次全倒下去,不容易攪散)
4.… 更多 再加入事先烤過(大約5分鐘)的杏仁粒和蔓越莓乾拌勻,最後會變成一團牛軋糖
5. 在桌上鋪上烘培紙,將牛軋糖團放上去,再鋪上一張烘培紙,用桿麵棍桿平,然後塑型(用手壓平也可以,蠻好操作的)
6. 等牛軋糖稍涼點,就可以切成一口大小享用啦 食譜及圖片來源:愛料理https://icook.tw/recipes/9756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