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科技消息】PChome發表表「Yiabi 新聞」app 詹宏志表示:「對Yiabi新聞的開發團隊,我只提出一個簡單的要求—讓使用者無痛體驗大數據的暢快、過癮,這代表Yiabi新聞不能只滿足使用者本就追尋的,還要能讓他發現許多始料未及的、甚至是前所未見的。」飛數國際資訊營運長吳俊瑩也說,Yiabi 新聞是依循著 Yahoo 新聞與 Google 新聞等「巨人的腳步」在前進。
超連結 INSIDE.COM.TW

師法 Yahoo 與 Google,PChome 發表「Yiabi 新聞」app -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PChome 旗下子公司「飛數國際資訊」推出「Yiabi 新聞」app,標榜從搜尋出發,每小時新索引 1,200 則繁體/簡體中文、英文新聞,一天可為讀者索引近 3 萬則新聞供搜尋。Yiabi 新聞的另一個特點是提供使用者自行發表新聞的服務「MyNew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