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20141002財政委員會… 更多
吳秉叡委員今(10/02)日於財政委員會質詢時表示,審計長於星期二(09/30)於立法院答詢時說,台大醫院包含MG149帳戶在內的四○二專戶,從二○○六至今,都未依「公益勸募條例」上報備查。既然審計部早知道台大醫院上報沒確實,為何要到現在才配合選舉操作提出來講,而非發現沒上報的時候就提出糾正?這是否是審計部的缺失?台大醫院未依規定上報,也是台大醫院的違規,請審計長勿配合某些委員的話語,胡亂加罪名於個人之上,成為某些選舉烏賊戰的打手。在這選舉期間,望能更謹言慎行。
此外,主計總處於去年預測今年GDP成長率將有3.7%,但目前已過一半以上,推估成長率也下修為3.41%,主計總處連年對於GDP成長率過於樂觀,卻連年無法達標,對於明年度的3.51%預測值,將有多少的準確性?因GDP成長率牽動到政府歲入的預估,及歲出的計畫,現在我國財政困難,主計總處應嚴謹預測。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41002財政委員會

20141002財政委員會 吳秉叡委員今(10/02)日於財政委員會質詢時表示,審計長於星期二(09/30)於立法院答詢時說,台大醫院包含MG149帳戶在內的四○二專戶,從二○○六至今,都未依「公益勸募條例」上報備查。既然審計部早知道台大醫院上報沒確實,為何要到現在才配合選舉操作提出來講,而非發現沒上報的時候就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