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昨天和今天清德出席了東山區東原國小99周年校慶及後壁區安溪國小百周年校慶,這兩所學校改建的圖書室也都在校慶當天揭牌使用;清德很感謝學校的校長和教職員們的用心,他們在教育崗位上堅守不懈、培育人才,為臺南未來的發展奠定基礎。… 更多 昨天清德出席東原國小99周年校慶,並為該校圖書室「布可屋」進行揭牌啟用。「布可屋」的經費來源是市府教育局的補助經費,以及校方自籌款;透過傑出校友的捐助,給學弟妹們優質的閱讀環境,營造書香大臺南的共同願景。東原國小的學生有52%為外配子女,這是學校的特色,未來台灣在全球化潮流中將與東協、東南亞國家有更多的合作,清德期許校方好好栽培這些「新臺灣之子」,讓他們成為臺灣和東協、東南亞國家,在經濟文化上交流合作最有利的人力資源。 安溪國小今天也為改建的圖書館「志學館」揭牌,設立於民國3年的安溪國小,在全盛時期全校有24班,學生數達1200人,栽培出許多傑出校友,教育是百年大計,為台灣的發展奠下根基,孩子是未來的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讓我們的下一代有更好的未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