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新媒體蓬勃發展,不僅衝擊傳統媒體的生存,更改變了我們的世界。想了解這個趨勢,這個活動應該值得去聽聽看。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下一輪的媒體盛世‧傳播思沙龍

「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這是智慧的時代,也是愚蠢的時代…」,英國文學巨擘狄更斯的文字,或許精確地闡述了台灣媒體的現況。關於媒體,這個使我們成為想像共同體的傳播工具,我們需要對它有更多、更深入地瞭解,由文大新聞碩專班主辦的「下一輪的媒體盛世‧傳播思沙龍」,就是希望成為《伊索寓言》中的羅得斯島,在這裡,通過思想的激盪與辯論,探望媒體的真相。 ◎地點:文化大學大新館304教室(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 ◎時間:103年6月28日至8月30日,每週六上午10點至12點 ◎報名需知:每場人數限25人,額滿為止。 ◎連絡電話:請洽02-2515-3255分機203 李岱恩 先生 ◎主辦單位:中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