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經過2年的籌備,臺南市甲組棒球隊在今年3月正式成軍,今天在新光三越小西門廣場與全體市民初次見面;清德很高興,不僅是因為這是臺南市有史以來第一支城市棒球隊,更因為本市的城市棒球隊實力堅強,可望帶動臺南市棒球運動的發展。… 更多 對於臺南市城市棒球隊,清德有深深期許。第一是希望再展臺南市的棒球雄風,提升臺南三級棒球實力,未來能在國際賽事拿到佳績,為國爭光。另外,透過棒球行銷臺南,提高臺南能見度。並且希望能把棒球的哲學深化到市民生活中,用棒球的精神感動人心。 臺南市甲組棒球隊由曾經擔任職棒興農牛總教練的張文宗擔任總教練,教練團中,由曾參與職棒選秀並長期擔任南英商工棒球隊總教練的徐嘉澤擔任打擊教練,投手教練則由曾經擔任中職味全龍、米迪亞暴龍隊助理及投手教練的林琨瑋擔任。球員也是一時之選,現有的21名球員中,超過半數是出生臺南市的球員,其中沈福仁、蔡孟修、吳家輝、曾保羅等人,是效力過職棒球團的好手,未來也會全數入籍臺南,希望大家共同為臺南爭取榮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