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服務.城鄉】臺灣在地經理人 📍 花蓮 choco choco手工巧克力 📍簡介:
來自生活細節的甜點設計
choco choco 是創作型的甜點品牌,在花蓮市溝仔尾舊街區整理老屋,製作咖啡飲品、巧克力甜點,同時也經營社區藝文空間。擅長本土特色食材跨界運用,認為創作來自於生活,將臺灣特有食材與意象轉化成巧克力禮品,期望透過甜點設計讓消費變得更有文化。 用一間小店的10%,串起社群新橋梁
choco choco在溝仔尾街區蹲點五年,以甜點在地化為核心獲得本地消費者與遊客支持。每月存下獲利的10%作為基金,同時經營社群活動空間,舉辦展覽、讀書會、講座及街區活動,用一次次的小型企劃活動,活化街區並促進在地青年的交流,用小店的能量串起社群的橋梁。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