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對於龍燈公司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未向大眾盡到解釋責任之前,將不會有任何動工行為,市府也再次向大眾說明 : 一、市府對廠商願意面對爭議承諾「未向大眾盡到解釋的責任之前,將不會有任何動工行為」的態度表示肯定,也希望龍燈公司能夠展現溝通誠意,與新化居民及關心本案的公民直接對話。 二、台南市政府工務局原已核發龍燈公司的一般廠庫建造執照,該公司於申報開工後現場並無實際工作,並已逾建照有效期限,違反台南市建築管理自治條例之規定,原核發的建照自此失效。市府工務局今已發函向龍燈公司說明。市府至盼各界藉此程序歸零的時刻,能夠冷靜、理性思考、多方對話、釐清事實。 三、招商是創造在地就業的重要手段,市府致力於打造良好投資環境、歡迎企業投資的態度,並未改變。市府也會扮演把關、監督的角色,不會因經濟發展而犧牲環境生態與市民健康的權益,共創雙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