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寵愛自己,追求美麗的無限可能】💎 抽獎活動 💎
政府為了推動 #化妝品產業 的發展
經濟部工業局委託工研院生醫所執行「推動粧點美麗新時尚計畫」
期許台灣化妝品產業能不斷向前邁向國際🌏
💄
想了解台灣化粧品產業的現況趨勢嗎💡
想知道更多的保養小撇步及美麗小常識嗎💡
💎💎💎 歡迎來參加抽獎活動 💎💎💎
就有機會獲得「寵愛自己 追求美麗的無限可能」一書
✨還加贈J'SHINE的水潤保濕BB cream… 更多 10ml及雪芙蘭的深度滋養乳霜試用包喔✨
小編祝大家越來越年輕漂亮!
📗簡介請看這邊:https://goo.gl/3wFTUo
💄
#活動參加方式
1⃣按讚成為經濟部工業局粉絲 (這是一定要的啦👄)
2⃣即日起至6/25(日)於本文按讚,並在下方留言,分享自己平時保養皮膚的方式,格式如下:
「支持台灣化粧品產業! 我平時保養皮膚的方式是___________」
3⃣完成前面兩個步驟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我們將在活動結束後,從中抽出六名朋友,各可獲得「寵愛自己 追求美麗的無限可能」書籍乙本,並6/30前於粉絲專頁公告。
#注意事項
🔴本活動由經濟部工業局舉辦,活動相關內容概與Facebook平台無關。
🔴活動參與人若以程式灌票、洗版等明顯不正當的方式參與活動,均視為無效參與。
🔴得獎者名單公布後,將在經濟部工業局Facebook專區公布得獎名單,恕不另行通知。且得獎者需於指定時間內回傳相關得獎資料,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經濟部工業局保有活動最後修改、解釋之權利。
超連結 BOOKS.COM.TW

寵愛自己 追求美麗的無限可能

書名:寵愛自己 追求美麗的無限可能,語言:繁體中文,ISBN:9789866254703,頁數:200,出版社:中國生產力中心,作者:經濟部工業局,出版日期:2017/04/01,類別:商業理財
留言
  • Pia Small
    「支持台灣化粧品產業! 我平時保養皮膚的方式是擦J'SHINE的水潤保濕BB cream 和雪芙蘭的深度滋養乳霜」